箧笥

坑是生理本能。

【黑苏】继续搞小可爱

黎簇也要崩溃了。 
搞什么!九死一生从沙漠里跑出来!怎么还能有这种坑爹后遗症!而且为什么中招的会是苏万这个傻白甜! 
两个人站在B超室外简直要挠到头秃。 
再怎么坑爹的人生也总要面对,黎簇死拽着打算尿遁的梁湾推门而入,才发现小可爱都已经躺在诊疗床上睡得迷迷糊糊了。 
看看我们苏万,皮肤白眼睛大,多标志的一条汉子!黎簇心里啧啧啧,怎么就能摊上这种倒霉事儿呢?肚子里的……谁知道是个什么东西啊? 
然后他瞅了瞅梁湾,梁湾???礼貌性的回看了他一眼,郑重三摇头。 
最后还是黎簇捏着苏万鼻子把人给喊起来了。 
不喊也没办法,午休要结束了,得把操作室还给人家。 
小苏苏走两步就是一个哈欠,还没忘给他湾姐添堵,湾姐,你们俩怎么去那么久啊,我都等睡着了,我肚子到底怎么啦,用不用再看一遍呀,你要是看不清楚,要不我挂个号找别的大夫再给看看呀…… 
湾姐特别温柔的摸摸他小脸蛋,姐是谁呀,能看不清楚嘛,一会儿让鸭梨跟你说吧,我这会儿赶时间还要去病房处理一个…… 
其实你怀孕了湾姐怀疑你是个女的但是B超上看起来你又不像个女的所以湾姐不敢跟你直说怕你崩溃——黎簇面无表情,语速飞快。 
苏万吓的眼都不会眨了,瞪的眼睛发红发涩直想流泪,他一把攥住梁湾的手,湾姐!我怎么会怀孕呢我是个男孩子呀!男孩子怎么会怀孕呢!只有女孩子肚子里才有地方长宝宝呀!我不可能是女孩子的我长这么大都没有穿过裙子呀! 
黎簇横插一句嘴,不对,你百天照的时候穿的还是大花蕾丝裙呢!被梁湾一胳膊肘直捣黄龙强行闭嘴。 
梁湾半搂着这个吓坏了的小男生,一下一下给他顺气,小小声问他话,苏万慢慢缓过一点劲,浑身都发软,黎簇默默站到另一边支撑着他,给他一点安慰,还要时不时一脸糟心的替他回答梁湾的种种不靠谱问题。 
最后对话终结在“你确定你这十八年都没有来过大姨妈吗哦对你知道来大姨妈是什么样子吗”。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箧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