箧笥

坑是生理本能。

夜半脑洞

好想看外国大片式,出场一位富豪技术宅年龄大概40-,组了一票帅哥美女小年轻,背着gov搞事情,主要成员包括自己未成年的女儿负责场外后勤,还有一个三无小哥儿负责武力攻击,其他人没想好。

某天出任务的时候女儿差点暴露,被jc带去问询,小姑娘各种插科打诨,不到十分钟来了一位精英律师,遣词用句超级专业态度超没攻击性的,成功脱嫌。

在jc局外,律师跟小姑娘讲“这样我很担心你的以后不要再做类似的事给自己惹麻烦了好吗”,还讲“你跟你爸真的太像”,然后还跟她拥抱告别,说“需要我的时候随时给我电话,任何时间”,小姑娘就全程老乖老乖了一点脾气都没有的“好呀好呀”,搞得一直在看监控直播的小伙伴们各种“yoyoyo”。

矮油年轻人嘛,大家都好奇的要死,平常你都不走这个小甜心风格的呀今天是怎么啦吃错药啦?

小姑娘“哼哼哼哼”地表示这个要看老爹要不要我讲啊,老爹就很威严地叫她全名,意思是叫她闭嘴别乱讲,结果被小姑娘暴力切断发声,好一通八卦哟。

“叔叔以前跟爹地约会过哦虽然之前一直是朋友但我爹地就是个人渣啦朋友都不肯放过”,大家听得好开心的,连三无小哥都没有走神,“后来我爹地嫌生活太平淡开始搞事情结果搞得太high忘记自己有男朋友这回事开始时不时玩失踪啦忘记约会忘记回电话最后还假死啦这些你们都知道啦”,大家都表示这样真的还蛮渣的哦。

老爹恢复通讯,表示你们这群小屁孩儿懂个屁啊,劳资是为了更伟大的事业,一直儿女情长不仅误事还会害了他好吗?结果被女儿吐槽“难道我的安全就没关系嘛而且叔叔伤心很久哎一直都没有再正经约会过”,然后欢乐的群聊就被老牌技术宅咔嚓截断了。

有天老爹带着三无小哥两人出任务大意了,被坏人搞掉通讯装置还打伤小哥,不小心又被jc当坏人追,两头追堵的时候老爹发现,咦,这不是那谁谁家的小区吗?

然后好不容易快要走出阴影的叔叔……哎总之叔叔一锅浓汤没煮完就被死而复生的前渣男友和他身边半身血淋林还没表情的白脸小哥吓到腿软,当时是又喜又气又怕啊,差点宕机,老爹当机立断表示“事情紧急随后再讲这家伙再不止血包扎可能会死哦”,叔叔条件反射立刻救人为先,反应过来的时候都经处理好一大半了。

事实证明老爹就是个大骗子,小哥恢复能力简直好到吓人,血刚止住立马就精神了,默默盯着叔叔,还很难得的开口问“就是他哦就是那天讲得那个人吗”,老爹就要他别多话,说回去以后大家一定又会很多问题好麻烦,小哥说其实我也有问题哎,老爹直接回他“闭嘴不准问”,然后旁边终于回过神来的叔叔不喜也不怕了,就只剩下好气,冷冰冰开口“那我有问题要问”。

(为何脑洞越来越长!)
评论
热度(2)

© 箧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