箧笥

坑是生理本能。

【黑苏】不会谈恋爱只会瞎扯

第二天一大清早吴邪就给两个迷迷瞪瞪的小朋友去了个电话,讲述了一下另一当事人口中的故事真相,安抚了一下忐忑的小师弟和小师弟时刻处于炸毛状态的好兄弟,甚至还把那本古书上的有关章节重点朗诵一遍,给两个小孩儿听得云里雾里的。 
总之,他讲,明天我会去苏万家,跟他爸妈见个面,把你们俩带回杭州,这个事情无论如何不能在他们眼皮子底下给捅出来。 
黎簇说行,杭州我是肯定要陪苏万一起去的,要不是当初跟我一起进古潼京,他就不会——你告诉那个老流氓!现在我打不过他,早晚我要把他打到不能人道! 
苏万拉拉他衣袖帮他拍背顺气,他是天生有点大大咧咧,很乐天的性子,出了这样大的事,有师父说要负责,有鸭梨替他打抱不平,还有吴老板跟湾姐他们帮他操心处理,他就一点也不挂心了。 
就是担心老吃杭州菜会不会不太习惯啊,真愁人。 
第三天吴老板准时来访苏宅,黎簇挨着苏万,坐看老吴如何忽悠苏家爸妈。 
老吴一张嘴就是你好我是黎簇他表叔,黎簇这个孩子呀学习真的是不行blablabla的,把黎簇一通损,苏爸苏妈面面相觑,没见过大早上专门跑几百公里来别人家骂自己侄子的呀?这什么套路?当然老吴也不白骂,说着说着就开始掏名片,黎耀山,资深讲师,老九门专业辅导联盟,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门门功课配备从业多年老教师,分分钟提高模拟成绩,九八五二幺幺,加入联盟从此不再是梦……反正稀里糊涂的就给人家爹妈忽悠的成功签订委托协议,恭喜苏万,正式成为老九门一员! 
出门上车仨人就开始乐,苏万抱着他那一大包五三题典王后雄,特别有安全感。 
吴邪逗他,小师弟呀,你把你左手递过来我给你把把脉,苏万特惊奇,你还会这个呀,吴邪嘿嘿嘿嘿,说我其实也不会,但是人家不都说喜脉特别好认嘛! 
黎簇冲他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觉得这王八蛋还是熟悉的配方。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箧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