箧笥

坑是生理本能。

【黑苏】我爱剧版苏万小可爱

小说只看了四分之一,剧也是跳着追的,就是单纯想搞小可爱。 
总之古潼京副本通关之后吧,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两个复读生回去上学,梁医生接着上班,吴邪回杭州接着守寡(?)等待时机继续搞事。 
安生日子没有过俩月,小苏苏开始不舒服了,整天犯困,要吐,吃东西老挑老挑的,还总觉得肚子里怪怪的,害怕。 
单纯的小可爱觉得,咦,古潼京里东西都好邪门,难道吃错了,肚子长虫子!吓的要哭不哭,哼唧唧去找鸭梨,黎簇也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两个人心惊胆战跑去医院找湾姐,刚好是饭点,湾姐带他俩偷偷进了没人值班的B超室。 
然后湾姐三观都粉粉碎了。医学院八年都他妈白上了!我看到的这是什么!什么啊!啊! 
但是外表还是要假装很冷静,跟苏万讲耦合剂好像不太够了看不清哦,你在这儿等一下,鸭梨你跟我出来帮我去再扛几桶。苏万乖乖说好,黎簇不明所以的跟着就出去了。 
梁湾有点要崩溃,但还是想强行挽救一下这个世界的科学性—— 
鸭梨啊,你跟苏万认识很久了吧? 
对啊,我们俩小学就一个班的,十几年交情不是吹的。 
那……我是说假如,就有没有可能,你的这个小竹马,他其实不是竹马…… 
湾姐你想说什么啊? 
呃,怎么说呢,就是这个性别问题吧…… 
性别问题?什么性别问题?苏万不是肚子里长虫吗?跟性别有什么关系?难道这种又是什么奇怪的生物,传男不传女啊? 
梁湾喃喃自语,不,这玩意儿传女不传男……

评论(1)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箧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