箧笥

坑是生理本能。

【黑苏】孕夫没点小脾气像话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护法》明确规定,孕妇、产妇应当定期接受医疗保健机构提供的卫生、营养、心理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以及产前定期检查等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为胎儿生长发育进行监护,并接受医学指导。

而苏万小同学作为特例中的特例,除了湾姐那次偷用国家卫生资源给做了次B超外,啥都没有。太令人焦虑了。

吴邪天天翻古书翻的鼻炎都要犯了,也没查出来个四五六,王盟天天跟着他四处淘书,连《妇产科学》都淘回来四五个不同版本,可惜每本能看懂的不超过十页,而且十有八九还用不上;齐老黑每天就是贴身盯人,苏万念书他打坐,苏万遛弯儿他开道,苏万想瞌睡,他——他没等能帮上忙就被黎簇给挤兑走了。

到了还是黎簇靠谱点儿,天天偷摸给湾姐发小日记,今天苏万三顿饭吃啥啦,午睡几个钟头啦,有没有犯恶心啊,肚子有没有长大啊之类的,流水线小作文,还事无巨细什么都记。湾姐恍惚自己可能带了个废物实习生,这病历都写的什么狗屁玩意儿,恨不能一天给他打回去重改三回,大大提高了黎簇的语言组织能力和细节观察力。

算下来整个院子就苏万过得最充实了,每天按时吃饭睡觉,看书,做题,遛弯儿,偷闲看会儿动画片,比在家日子都有规律。

结果没有两星期孩子就烦躁了,吃饭挑挑拣拣,做题哼哼唧唧,黎簇跟他聊不了两句就想收拾他,被王盟拽着给拖走了。

吴邪数落他,你跟他计较什么呀,他能坚持两个星期就算不错了,要真是这么有耐性有毅力的人,早就跟沈琼手拉手直奔清华北大了,还能上我这个冒牌补习班啊,说着说着反应过来,不行,我还真得找个正经老师给他上上课,要不这一年还得白瞎,哎呦这眼看肚里快仨月了,肚子是不是要起来了啊,到时候是不是得给他屋里装点儿什么安全设施,磕着碰着可怎么说……

王盟跟黎簇对视一眼,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苏万捧着手机对着笔记本,师父,我怎么干什么都觉得没劲啊,没意思。

你想干什么啊,齐老黑给他捏捏胳膊捏捏腿,想干什么都跟师父说。

小孩儿天生不是很扎实的体格,这时候消耗又大,气血不旺,活动活动会好受一些,他自己每天走那几步路在老齐同志看来就是个基础活动量,八十老头遛鸟都能比他多走二里地。

他手上劲儿大,说话间捏的重了些,小孩儿哎哟哟哟推他手,疼!

齐老黑笑了,小徒弟身上连肌肉都是细溜溜的,又白,还软,一捏泛着粉嘟嘟的红。

他低下头,轻快地在那块儿粉红上落下一个吻。


评论(5)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箧笥 | Powered by LOFTER